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有你们同行,东灵山——黄草梁一路精彩 2013峰云社五一拉练灵云队出发

有你们同行,东灵山——黄草梁一路精彩 2013峰云社五一拉练灵云队出发

2013-5-2 9:48:0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期待已久的五一拉练终于来临了。明天早上6:30,峰云社五一拉练队伍“灵云队”就要出发啦,向着那东灵山——黄草梁前进。
  “吃苦耐劳、团结协作、敢于胜利、勇攀高峰”,我们坚定的秉承着这十六字登山精神,一直坚持着走在路上,也许有烈日,也许有汗滴,但这丝毫不影响我们心中的那份热情。
  可能你现在心中充满了些许疑惑,但更多的应该是激动和兴奋吧。毕竟对于很多峰云孩儿,这是第一次如此不同的体验。但你要坚信它是值得的,也许是行进路上的风景,也许是队友间的感动,也许是……这次拉练会让你变得更加坚强、勇敢,让你从内心深处发出无限回味的笑容。那就“只脚兄”所说,让我们带着一分豪气,二分好奇,三分忐忑上路吧,去体验那第一次背的登山包,第一次住的帐篷……
  “黄草依兮灵山秀,彩云之巅谁为峰”,就让我们高喊着口号,,满怀壮志的出发吧。
  注:队伍介绍
  2013峰云社五一拉练队伍灵云队
  队名:灵云队
  队歌:《存在》——汪峰
  队长:李旭
  领队:李永辉   张驰
  口号:黄草依兮灵山秀,彩云之巅谁为峰
  路线:东灵山——黄草梁
  时间:4月29~30日
  队费:150元
  报名人数:57人
  活动目的:丰富大家假期生活、学习户外知识,促进社员交流。此外本次职能组长均为大一队员,意在锻炼其组织领导能力,培养成为社团骨干力量。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黄草梁  东灵山  峰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