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北京老人猛兽区内下车小解遭老虎撕咬

北京老人猛兽区内下车小解遭老虎撕咬

2013-4-27 2:19:2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因尿急,刘老太在逛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时下车解手,被蹿出来的老虎撕咬伤了脸。

  律师介绍,刘老太与亲属一行人到被告经营的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游玩,他们选择自驾车进园。途中,他们在逛到华南虎区时,刘老太想上厕所。因为处于猛兽区,不适合上厕所,他们没有下车。这时全车人都想上厕所,于是,他们边走边找。

  “每个动物区都有门一开一合,门上有动物的牌子。大概过了两道门后,就实在记不起来门上什么牌子了。”代理律师转述司机的话说,当行驶到空旷路边还看到停车痕迹的区域时,司机判断是安全区,便让车上人下来。车上的男女各在车两边的林中,找地方解手。就在男同志上了车后,突然从女同志解手的方向传出喊叫声,顺着喊声望去,居然看到了老虎。几名男士从车上寻找家伙冲下车、奔过去,司机也把车开过去,把老虎吓跑。但这时,刘老太的脸已经遭到老虎撕咬。

  “从下车到发生事儿大概5分钟时间,公园方没人来救,是司机把车开到园区办公区求救的。”代理律师说,刘老太被咬伤后外观变形变丑,左耳垂缺失、左眼不能闭合,造成残疾。事发后,被告曾派员随同、并承担了部分医疗费用,也同意办理相应保险赔偿。但是,在原告进行手术后还未康复下,拒绝继续承担责任。因此,原告认为被告豢养的老虎将游客咬伤,未尽到相应的安全义务,理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故起诉索赔医疗费、护理费、营养费等23万余元。

  被告提出现场勘查

 

  庭审时,被告方表示,野生动物园经过主管部门批准成立,自驾车旅行也经过批复同意。被告一直重视入园安全,在门票、门口牌子以及游览沿途的警告标示上,都有注意事项及提醒,且还有安保人员维护。

  “原告进入的是猛兽区,事发区域关了三只老虎,进入区域大门还有老虎的吼声,不准许开窗、开车门。”被告方称,原告进入猛兽区前,被告方还有人提醒先上厕所。所以,他们认为已尽到告知义务和管理者职责,不同意原告诉讼请求。

  因为原告提出要做伤残鉴定,被告也表示可以去现场勘查,该案未当庭宣判。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超越高山,超越自我----春季登山攻略

 淡雅清香 四月最佳采茶旅游目的地
 江西婺源 人间仙境,旅游景点推荐
 春光灿烂丽江游:历经风霜,今犹在
 雪域圣地 西藏自助游景点旅游攻略推荐
 亲近自然的美 山水桂林旅游景点推荐
 旅游攻略:盘点中国一定要去的9个小城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木渎古镇:感受水墨油画的初春意境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八达岭  野生动物园  被咬伤  解手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