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发改部门为崀山景区项目保驾护航

发改部门为崀山景区项目保驾护航

2013-4-26 9:54:1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赵佳健
   复制链接 |   

  4月23日,省发改委西开办副主任曾砥平一行六人对崀山景区第三轮规划产业项目进行检查验收及对崀山景区第四轮规划产业项目申报工作予以指导。
  检查组采取现场察看、会议座谈等方式进行认真验收和悉心指导。检查组认为:“崀山是我省继张家界之后又一张世界旅游名片,是湖南旅游的引擎和重要增长极,做大做强崀山旅游对壮大我省旅游经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崀山应以项目为推手,带动旅游经济快速发展,各级发改部门要永远为崀山景区项目保驾护航,永远对崀山景区基础设施项目及崀山旅游配套产业项目进行贷款贴息。”
  据悉,到目前为止省发改委已对崀山景区第二、第三轮规划产业项目进行了贷款贴息,累计资金达1100多万元。本次申报的崀山景区第四轮规划产业项目暨崀山八角寨索道和旅游观光系统建设项目,是提升崀山景区管理服务水平的核心项目,也是崀山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区和新宁县创建中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的重要项目。其建设内容包括:索道主体工程、索道上下站站房、站房停车场、索道游客服务中心、旅游服务基地二级停车坪、旅游公交车站点和购置旅游环保观光车等工程,总投资1.09亿元。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已完成索道规划设计和征地拆迁、索道入场公路基础工程建设和索道设备采购,完成二期停车场10000平方米、建成旅游公交车总站1个、公交车站点16个,累计实现投资4000万元。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超越高山,超越自我----春季登山攻略

 淡雅清香 四月最佳采茶旅游目的地
 江西婺源 人间仙境,旅游景点推荐
 春光灿烂丽江游:历经风霜,今犹在
 雪域圣地 西藏自助游景点旅游攻略推荐

 亲近自然的美 山水桂林旅游景点推荐
 旅游攻略:盘点中国一定要去的9个小城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木渎古镇:感受水墨油画的初春意境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崀山  景区  旅游  环保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