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崀山加盟“万景台视频”直播系统

崀山加盟“万景台视频”直播系统

2013-4-23 10:28:5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作者:鞠长鸣
   复制链接 |   

  4月22日,崀山加盟“万景台视频”直播系统安装工程全部完工,这标志着崀山数字化建设工程又有了新的起点和新的举措。
  万景台网络视频直播系统是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为充分利用网络视频技术宣传我国风景名胜区的自然和人文景观,提高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而组建的,它是一个基于网络技术的分布式多点视频采集的播放平台,是一套完善的、高效的网络多媒体视频系统。通过在景区设立摄像头采集图像后,采用视频信号压缩技术通过网络传输到 “万景台”网站,全球广大用户可通过访问“万景台”网站,观看景区实时视频图像,了解景区旅游相关信息。将为游客出行提供帮助,不出家门即可看到远在千里之外的景区实时视频图像,为游客熟悉景区提供一个全新的体验方式。
  崀管局局长黄锡、党委书记周建新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过多次沟通,与北京万景台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全球景区视频采集播出系统合作协议》,并且安排该局监测展示中心负责项目具体实施,景区积极配合施工。执行方前期深入崀山景区进行选址考察,首批确定在骆驼峰观景台安装摄像头,将最具丹霞峰林峰丛特色的辣椒峰作为选景点。通过紧张有序的施工,已将崀山辣椒峰景区接入“万景台”服务器,通过调试,预计一个月后系统将正式上线。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超越高山,超越自我----春季登山攻略

 淡雅清香 四月最佳采茶旅游目的地
 江西婺源 人间仙境,旅游景点推荐
 春光灿烂丽江游:历经风霜,今犹在
 雪域圣地 西藏自助游景点旅游攻略推荐
 亲近自然的美 山水桂林旅游景点推荐
 旅游攻略:盘点中国一定要去的9个小城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木渎古镇:感受水墨油画的初春意境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崀山  景区  丹霞  辣椒峰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