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张家界景区拟对全球中小学生免费开放

张家界景区拟对全球中小学生免费开放

2013-4-17 2:03:3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今年是景区门票“三年限涨令”的第二个解禁年,各地景区门票近期纷纷飙升。15日,张家界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丹峰告诉记者,张家界景区年内不再涨价,并已拟定面对中小学生的免票优惠政策。

  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地质公园两项桂冠的张家界,去年接待境内外游客达3590万人次。“张家界景区已经拟定了政策,对全球19岁以下的中小学生全年免费。”程丹峰介绍,政策审批通过后,中小学生凭借身份证、学生证、护照等可以免费进入张家界景区游览。

  程丹峰告诉记者,目前张家界旅游发展的思路可以被归纳为“从观光旅游走向多维度复合型旅游”,也就是从单纯依赖门票收入转向推行多元化的旅游产品。“张家界不只有地貌风光,还有新鲜的空气、清洁的水源、绿色的食品……我们正与国外公司合作开发武陵山区的清洁水源,并努力推广高山蔬菜。”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春游正当时 清明节踏青怀古地推荐

 花儿朵朵开 春游赏花出行攻略大全
 春暖花开 2013踏青赏花古镇游全攻略
 清明时节雨纷纷 随诗人李白踏青大好河山
 异域风采 欧洲各国的梦幻美景美图
 京城平安大街 一路吃美食一路品文化
 赏杭州西湖的春光:苏堤春晓的别样风采
 寻找小资的气息:阳朔与丽江的终极PK
 坐等油菜花的盛开 北京周边六大赏花地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张家界  景区  全球小学生  免费  开放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