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印度 父母强迫女儿做游客包月妻子

印度 父母强迫女儿做游客包月妻子

2013-4-17 2:55:3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来自印度南部城市海得拉巴(Hyderabad)的17岁的印度女孩托巴苏姆作为“包月妻子”的受害者,向警方披露了该行业的内幕。托巴苏姆称,她的父母上个月强迫她与44岁的苏丹已婚男子乌萨马作四个星期的“妻子”,以得到10万卢比(约1.1万人民币)的“包月费”。随后,托巴苏姆逃出自己的家。

  警方称,在海得拉巴有许多这样的短期“合同婚姻”,这名苏丹男子是在一个朋友告诉他在印度之行中有过一个“40天的妻子”后前往印度的。警方还称,他们之所以要以结婚的方式来进行性行为,是因为在伊斯兰教中,卖淫是被禁止的。而印度的穷人之所以同意这种方式,是因为他们有太多的女儿,却无法支付她们的婚礼费用。

  穆斯林妇女权益活动者称,尽管短期的“合同婚姻”在印度属于违法行为,且在伊斯兰教中式被禁止的,但在海得拉巴依然盛行。在当地,有钱的外国人、当地代理机构以及政府任命的穆斯林牧师们,都在寻找城市中的穆斯林穷苦家庭的女孩,以发展“包月妻子”业务。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春游正当时 清明节踏青怀古地推荐

 花儿朵朵开 春游赏花出行攻略大全
 春暖花开 2013踏青赏花古镇游全攻略
 清明时节雨纷纷 随诗人李白踏青大好河山
 异域风采 欧洲各国的梦幻美景美图
 京城平安大街 一路吃美食一路品文化
 赏杭州西湖的春光:苏堤春晓的别样风采
 寻找小资的气息:阳朔与丽江的终极PK
 坐等油菜花的盛开 北京周边六大赏花地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印度  色情  旅游  新闻  包月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