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官方提醒宋干节期间赴泰旅游注意安全

官方提醒宋干节期间赴泰旅游注意安全

2013-4-15 5:29:5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记者从中国驻清迈总领馆获悉,4月13日至15日是泰历新年宋干节(泼水节),清迈府、市有关部门制定了节日期间旅游出行规定。

  为保证旅泰中国游客旅行安全顺利,中国驻清迈总领馆提醒注意如下事项:

  一、尊重当地宗教文化和风俗习惯,注意言行举止,保持谦逊礼让。

  二、维护公共场所良好秩序,勿在寺庙、公园、学校、医院、旅游景点等场所饮酒、吸烟、喧哗、打闹。

  三、严格遵守当地禁酒规定。宋干节期间,在清迈护城河等特定地段禁止饮酒。佛教节日、选举日等特定日期禁止饮酒。乘坐或驾驶车辆时禁止饮酒。违者将被处以6个月以下拘留或1万铢以下罚款。

  -
  四、注意交通安全,特别是驾驶摩托车安全。遵守当地交通法规,使用有效驾驶照租借并驾驶机动车,勿在单行道上逆行、随意停车、超速驾驶。

  五、自驾游车队注意避让当地车辆,每团不要超过10辆车,并配备后勤支援车。

  六、慎重选择旅游项目,诚信守诺,避免引起旅游纠纷。

  七、提高警惕,保管好旅行证件和贵重物品,注意防抢防盗。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超越高山,超越自我----春季登山攻略

 淡雅清香 四月最佳采茶旅游目的地
 江西婺源 人间仙境,旅游景点推荐
 春光灿烂丽江游:历经风霜,今犹在
 雪域圣地 西藏自助游景点旅游攻略推荐

 亲近自然的美 山水桂林旅游景点推荐
 旅游攻略:盘点中国一定要去的9个小城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木渎古镇:感受水墨油画的初春意境

 

   [编辑:李程]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环球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泰国  旅游  宋干节  安全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