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雁荡山参加香港地质公园主管实务工作坊会议

雁荡山参加香港地质公园主管实务工作坊会议

2013-4-12 10:50:5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3月25日至28日,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参加在香港举办的世界地质公园主管工作坊,与来自中国和日本的十三个世界地质公园的代表互相交流意见,并分享管理地质公园的经验。
  据了解,香港系首次举办世界地质公园主管工作坊,期间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举办各种类型的研讨会,如世界地质公园中评估应注意的事项、中国地质公园特色、挑战、解决方法和电子教室互动,以及参观香港科学馆等,通过各项活动让亚太地区的地质公园工作人员聚首一堂,加强地质公园彼此之间的联系,并进一步分享和交流世界地质公园的管理、教育等工作。
  会议期间还特别邀请两位GGN网络专家兼评审委员马诺易博士和施芝兰女士。此次会议对开展地质公园最佳实践和质量标准以及如何把地质遗迹融合到区内经济可持续发展的课题研究,并同与会者共同探讨,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 金涛)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超越高山,超越自我----春季登山攻略

 淡雅清香 四月最佳采茶旅游目的地
 江西婺源 人间仙境,旅游景点推荐
 春光灿烂丽江游:历经风霜,今犹在
 雪域圣地 西藏自助游景点旅游攻略推荐

 亲近自然的美 山水桂林旅游景点推荐
 旅游攻略:盘点中国一定要去的9个小城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木渎古镇:感受水墨油画的初春意境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雁荡山  香港  旅游  地质公园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