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4月10日起可购五一火车票 网络可提前20天购票

4月10日起可购五一火车票 网络可提前20天购票

2013-4-11 5:20:1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五一小长假就要到来。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4月10日开始,市民就能通过互联网和电话购买五一小长假首日的火车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13年五一放假安排为: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7日(星期六)、4月28日(星期日)上班。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目前火车票最长预售期仍为20天,即通过网络、电话可以提前20天订购火车票,通过车站、代售点窗口可以提前18天购买火车票。明天起,市民就可以订购五一小长假首日即4月29日的火车票。

需要提醒的是,铁路部门目前实行互联网错峰订票,深圳北站始发高铁和广深和谐号动车组车票起售日起订时间是11点,深圳、深圳西、深圳东车站普铁车票起售日起订时间为9点。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超越高山,超越自我----春季登山攻略

 淡雅清香 四月最佳采茶旅游目的地
 江西婺源 人间仙境,旅游景点推荐
 春光灿烂丽江游:历经风霜,今犹在
 雪域圣地 西藏自助游景点旅游攻略推荐
 亲近自然的美 山水桂林旅游景点推荐
 旅游攻略:盘点中国一定要去的9个小城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木渎古镇:感受水墨油画的初春意境

 

   [编辑:李程]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环球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五一  提前  购票  火车  2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