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中国赴韩医疗旅游增多 多做全身整容

中国赴韩医疗旅游增多 多做全身整容

2013-4-10 2:07:4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据韩国《中央日报》4月9日报道,韩国保健福祉部与韩国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8日公布了对1423家吸引外国患者的注册机构的资料进行统计的医疗旅游业绩。根据该统计材料,2012年中国首次超越美国成为赴韩国医疗旅游人数最多的国家。这是自2009年韩国开始实施吸引外国患者措施后第一次出现的情况。

  据报道,韩国保健福祉部与韩国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公布了对1423家吸引外国患者的注册机构的资料进行统计的医疗旅游业绩。根据该统计材料,2012年为治疗目的而到韩国的外国患者共计15.6万人,比2011年(12.2万人)上升了27.3%。 中国超越美国成为进行韩国医疗旅游人数最多的国家。这是韩国自2009年开始实施吸引外国患者措施后首次出现的情况。

  据悉,赴韩进行医疗旅游的外国患者人数最多的国家分别是中国、美国、日本、俄罗斯及蒙古等国。赴韩进行医疗旅游中国患者比2011年增加了63.7%,首次超过美国。这是因为中国赴韩进行整容手术的患者人数有所增加。其中,56%的中国女性患者是整容外科及皮肤科的患者。2012年赴韩进行整容外科就诊的患者为1.5万人,其中63%是中国人。中国患者做全身整容的情况很多,而做这种手术的费用高达5000万-1亿韩元(约合27-54万元人民币)。

  据某整形医院院长介绍,现在招聘职员工时招聘的是中国人,而不是会说中国话的韩国人。因为有必要将医疗旅游的好处回馈给中国,显示出诚意。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春游正当时 清明节踏青怀古地推荐

 花儿朵朵开 春游赏花出行攻略大全
 春暖花开 2013踏青赏花古镇游全攻略
 清明时节雨纷纷 随诗人李白踏青大好河山
 异域风采 欧洲各国的梦幻美景美图
 京城平安大街 一路吃美食一路品文化
 赏杭州西湖的春光:苏堤春晓的别样风采
 寻找小资的气息:阳朔与丽江的终极PK
 坐等油菜花的盛开 北京周边六大赏花地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中国  韩国  医疗旅游  整容  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