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春分时节 北京八达岭长城景区罕迎大雪

春分时节 北京八达岭长城景区罕迎大雪

2013-3-21 11:21:2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寒冬已过,春分已至。在这早春的三月里,一场罕见的暴雪夜袭八达岭长城,雪花飘落在蜿蜒的群山峻岭之间,长城在雪景的映照下分外妖娆。


  从前天夜间开始降雪至今天清晨6时结束,降雪时长已超过24小时。据在景区工作30年的老员工介绍,八达岭立春时节后从未下过这么大的雪,如此大雪甚是罕见。
  雪后的八达岭长城,给游客们带来了意外的惊喜,游客们漫步在长城上,欣赏着难得一见的塞外美景,陶醉其中并纷纷用相机拍下了最美的瞬间。(北京八达岭特区办事处:文/祁雯雯 图/郭永)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春暖花开 2013踏青赏花古镇游全攻略

 花儿朵朵开 春游赏花出行攻略大全
 春季出行 体验地球上最刺激的火车之旅
 吃货们的终极法宝 京城各色美食全盘点
 走进碧海蓝天希腊 我梦想中的国度!
 春困,最能唤醒自己胃口的东南亚菜
 三月走进西藏林芝 雪山脚下的桃源胜地
 亲历黄山云海蒸腾 最爱那蓬勃壮阔的美景
 春人探秘神秘女王谷:一女可嫁多夫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八达岭  长城  景区  大雪  北京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