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原始森林伊春 梅花山滑雪场开门纳客

原始森林伊春 梅花山滑雪场开门纳客

2012-12-6 6:44:4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气温降,雪花飘,梅花山滑雪场今年冬季滑雪顺利“开板”,12月1日,来自大庆等地的200多名滑雪爱好者成为这里的第一批客人。

  今年,滑雪场在原有3条雪道的前提下,又新增加2条越野赛道,雪道宽50米、长分别为1350米、1480米、落差达270米,游客可尽享巅峰跳跃戏雪之趣。新昊绿色旅游集团提前准备新雪季的各项工作,优化滑雪环境。工人们抓紧进行初、中、高级雪道的雪道整理工作,技术人员对滑雪场的托迁索道进行维护、检修。新购进进口高档雪板300副使该滑雪场可达到日接待千人的能力,完全可以满足多人同时滑雪的需要。此外,滑雪场还备有各类滑雪装备并聘请了滑雪指导教练,为游客提供热情周到服务,雪场还开设了滑雪圈、雪地摩托等冰雪项目,让游客尽享纵情冰雪之乐。

 

   [编辑:李程]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伊春新闻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伊春  梅花山  滑雪场  迎接游客  滑雪胜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