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华商买澳大利亚度假村 以直飞吸引中国游客

华商买澳大利亚度假村 以直飞吸引中国游客

2012-11-12 6:49:2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1月8日报道,香港百万富翁胡班尼(Benny Wu)日前买下了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凯恩斯市附近的豪华度假村“双岛”。他希望能借中国航空公司的直飞服务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11月7日晚上,胡班尼与双岛的所有者、悉尼开发商霍华德在凯恩斯市长的见证下,在凯瓦拉海滩度假村签署了相关购买协议。尽管双方没有透露价钱,但据悉双岛的市场价为8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5200万元)。

  据报道,胡班尼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计划投资10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6500万元)开发改造双岛度假村,以招待富有的中国游客和商人。

  -
  据悉,双岛上有多种不同类型的住宿,包括波利尼西亚风格的别墅、豪华公寓以及“生态帐篷”等,全部坐落在风景优美的热带公园里。该度假村还有海边健身房,据称这个健身房是专为好莱坞影星基努?里维斯所修建。里维期当年拍摄《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时租下了双岛度假村

  胡班尼透露,他的目标群体是香港、上海、北京、广州以及中国其他新兴城市中“非常富有”的游客和商人。他打算利用中国航空公司直飞凯恩斯市的直飞服务吸引更多富有中国游客。胡班尼称,他还希望打造一个专门的“私人俱乐部”,并鼓励企业来双岛举行会议。

 

 

   [编辑:李程]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环球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华商  澳大利亚  度假村  直飞  景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