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台南现新龙门客栈 古朴外观 一见难忘

台南现新龙门客栈 古朴外观 一见难忘

2012-11-7 6:24:0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据台湾TVBS报道,台南新化的北平社区,不但绿荫环绕,还有一间很特别的民宿,全部都用漂流木打造而成,古朴的外观,像极了电影中的龙门客栈,感觉就像是世外桃源,让不少游客一见难忘。

  开车进入绿荫小道,来到新化的北平社区,一栋古朴民宿建筑物映入眼帘,有游客表示“就像是龙门客栈那个门。”

  木造的房子在山林之间,看起来特别古色古香,和日本电影《神隐少女》里魔幻的大楼,也有几分雷同的味道;不过更多人说,满是风霜的外观,更像经典电影龙门客栈走出来的场景。民宿业者说,“本身我们(当初)没有想要特地做成什么样子。”

  -
  无心插柳柳成荫,没想到因为像是电影场景,让不少游客口耳相传,来这里一探秘境。

 

   [编辑:李程]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环球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台湾  新龙门客栈  古朴  新奇  境内导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