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旅游行情 > 国内游降幅较大 淡季出游最高省三千元

国内游降幅较大 淡季出游最高省三千元

2012-10-31 5:42:3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十一黄金周过后,旅游市场迎来传统淡季,记者了解到,在元旦来临之前的这段时间,各大旅游商家纷纷使出各种促销手段吸引游客,其中对旅游产品大幅 度降价成为商家们抢占市场最给力的方式。记者从旅游市场获悉,受机票、酒店、景区门票开始执行淡季价等因素影响,淡季出游比平时有较大幅度的优惠,最高可 省3000元。

  业内人士表示,进入旅游淡季,机票、酒店和部分景区门票都有不同程度的下调,国内周边游、周内长线游以及境外游比起旅游旺季都有不少优惠,优惠幅度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

  来自同程网预订中心数据显示,淡季出游降幅最大的是出境游和国内长线游,上海出发的“普吉岛4晚6日游”原价8880元,现价仅需6820元;“新马 泰10日游”现在预订仅需3360元,比淡季相比节省2020元;“法瑞意9晚11日游”现在预订仅需11000元起,比旺季相比净省3000余元。

  记者获悉,国内游尤其是长线游降价幅度也有较大的降幅,从上海出发的热门旅游线路昆明( 酒店 )-大理-丽江双飞6日游”现在预订比旺季节省2000余元;“桂林( 酒店 路线 )-阳朔纯玩双飞4日游”现价2980元,比旺季省去1300多元。

      

   [编辑:李程]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雅虎旅游_热点新闻,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国内游  淡季  省钱  降价  境内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