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为申遗作准备 黄果树景区今起实行全封闭管理

为申遗作准备 黄果树景区今起实行全封闭管理

2012-8-6 1:11:2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8月3日,黄果树景区开始全封闭式管理,为快速恢复景区原生态,增加景区容量和申遗工作作准备。

  据介绍,黄果树“半边街”基本搬迁完后,黄果树景区就开始策划实行全封闭式管理。为确保黄果树风景名胜区恢复生态建设工程顺利进行和保障广大游客和群众的安全,工管委决定自2012年8月3日起,对黄果树风景名胜区黄果树桥头至金谷瀑布山庄路段进行封闭管理,经过该路段车辆一律绕行。行驶路线为:黄果树新城→陡坡塘景区→黄果树桥头→石翁寨(天星线A线)→天星桥景区→滑石哨(天星线B线)→黄果树大瀑布景区→偏坡路口→贵黄公路→洒把饮食一条街→黄果树新城。客人到黄果树旅游的自驾游车辆,一律在黄果树新城的停车场停放,不得进入景区。

  为配合景区实施封闭式管理,景区共投资190多万元平整建设出三个自驾游停车场。据介绍,最大的临时停车场是陡坡塘停车场,共有16800平方米,可停放车辆约1200台,镜湖停车场7900平方米,可停放车辆520台,8000多平方米的屯堡停车场可停放车辆530余台,基本能满足自驾游游客的停车需求。“为让游客停车转乘不受日晒雨淋,景区还特建起两个共有70余米的全木制的候车长廊。”

  交警直属三大队负责人介绍,实行封闭式管理,岗点上必须保持交警大队警力2人,制作和安装了30余块线路标示标牌确保交通秩序获得良好改善。

  黄果树公安分局为配合封闭管理加强旅游秩序专项行动整治,通过引导游客车辆进入指定区域、正常购票、彻底清理、整治各种违法行为,清理区域内违法拦截车辆人员、追拉客人员以及用于追拉客的车辆,确保不发生拦截车辆、追拉客等违法行为,并严厉打击在整治过程中出现的各种违法行为,营造规范有序的交通环境和旅游环境。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新华网贵州频道,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