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北戴河景区旅游局增设信息服务亭

北戴河景区旅游局增设信息服务亭

2012-8-2 2:28:4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为使游客随时随地的了解北戴河区旅游动态,北戴河区旅游局在景点沿线原有5个信息亭的基础上,又在海滨汽车站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火车站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农家院游客服务中心新增5个 数字旅游信息查询一体机,并对信息亭信息进行了整体更新,为广大游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信息亭采用最新的数字触摸系统,操作简单快捷,查询内容包括吃、 住、行、游、购、娱六大栏目,以“夜之炫”、“动之炫”、“魂之炫”、“游之炫”、“亮之炫”、“景之炫”、“气之炫”七个炫的主题贯穿其中,并提供了公 交、火车、飞机等重要信息的查询,游客可以通过查询全方位了解北戴河,为自己的出游计划提供方便。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新浪,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戴河  国内游  旅游景区  景点资讯  旅游热点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