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北京旅游委在莫斯科举行北京旅游推介会

北京旅游委在莫斯科举行北京旅游推介会

2012-7-25 2:27:0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记者从北京市旅游委获悉,近日,北京市旅委在莫斯科举行了"北京旅游推介会"。莫斯科市的100多家旅游企业、中资旅游机构代表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莫斯科旅游署和俄罗斯旅游业非政府组织"无国界世界协会"的代表现场致辞,对北京旅游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文化参赞张中华女士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北京市旅游委副主任王粤女士介绍了北京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构想。北京旅游代表团向参会的俄方来宾详细介绍了北京旅游资讯,并进行了现场互动。

  参会的俄罗斯业界人士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推介会,俄罗斯旅游业界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北京。拓宽了双方合作的视野和领域,坚定了合作的信心。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中国经济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俄罗斯  旅游新闻  旅游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