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安徽重点旅游景区暑期推介会即将举办

安徽重点旅游景区暑期推介会即将举办

2012-7-11 14:35:5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暑期是旅游高峰期,也是旅游营销的黄金期。在暑期旅游高峰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宣传推广安徽旅游产品,打造安徽暑期旅游品牌,省内重点新闻门户网站中安在线联合安徽旅游官方微博、安旅传媒官方微博特别策划于7月14日在安徽日报报业大厦7楼中安在线演播室举办“抢占营销新阵地打造景区新品牌”2012第二届安徽重点旅游景区暑期推介会。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推介会邀请了全省数十家重点旅游景区负责人汇聚一堂,采取多媒体的推介方式,录制视频推介节目,面向国内外网民和游客,推介安徽避暑旅游资源,展示各大景区暑期旅游产品特色。同时,与会嘉宾还将探讨微博营销,微电影、智慧旅游等新媒体营销方式,探寻暑期营销的新方法、新途径,力争实现暑期旅游的大丰收。

  另获悉,本次推介会极大的强化了网络推介的元素,景区相关负责人不仅就景区的避暑旅游资源和产品做现场视频主题推介,同时,主办方开通了本次推介会的微博互动平台,与会嘉宾将在现场与广大网友微博互动,回答网友的提问,解答网友暑期前往景区的注意事项以及游览参观重点。

  为了提高本次推介会的影响力,中安在线将现场直播本次推介会,并经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向全国网民、游客和旅游同行传播,同时制作大型网络专题,及时汇总发布推介会盛况和推介嘉宾的真知灼见。

  2011年7月9日,由中安在线主办的首届安徽重点旅游景区暑期推介会在合肥成功举行,黄山、九华山、天柱山等来自全省30余家重点旅游景区、多名安徽旅游业界人士参会。推介会受到了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引起了国内外游客和旅游业界的广泛关注,在省内外掀起了景区营销热潮,取得了优异的宣传推广效果。

  本次推介会的精彩瞬间,将在7月14日揭晓,我们与广大网民共同期待。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中部崛起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安徽  景区  景区资讯  旅游新闻  旅游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