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乐山女大学生翻墙进景区 逃票不成反被困

乐山女大学生翻墙进景区 逃票不成反被困

2012-7-10 11:24:1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7月9日,一名女大学生为逃票,翻越围墙进入乐山大佛景区。但因山壁陡峭,该女子被困半山腰。获救后,她承认了错误,并补买了门票。

  9日15时6分,消防官兵得知乐山大佛景区一游客被困,迅速出警救援。因山势陡峭,该女子不敢动弹,只能双手抱住大树,等待救援。两名消防官兵戴好绳索,爬到了被困女子身边,用绳索牵引出一条路,引导其向山下面转移,直至到达安全地段。

  翻越围墙进入景区的行为不仅不文明,而且十分危险,轻则可能崴伤、摔倒,重则可能滚落山坡、危及生命。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消防官兵提醒广大游客,千万不要为了眼前的小利益,以身犯险。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乐山大佛  景区  旅游景区  国内游  景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