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江苏:瘦西湖景区门票已确定涨至120元

江苏:瘦西湖景区门票已确定涨至120元

2012-7-4 0:40:3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拟从60元调至120元瘦西湖吸金触动“门票经济”神经》,4月28日媒体曾报道了扬州瘦西湖景区门票基价拟将重新核定为每张120元的消息。4月27日下午,扬州市物价部门举行的“重新核定瘦西湖景区门票基价听证会”上,参会人员没有一人提出“反对重新核价”。听证会上“一边倒”式地“看涨”后,重新核价方案由有关部门报请扬州市政府研究。

  7月1日,扬州市物价局的官方网站上出现了一则《扬州市物价局关于重新核定瘦西湖景区门票基价决定的公告》,公告中称:“瘦西湖景区门票基价重新核定为每张120元。为配合‘扬州的夏日’旅游促销活动,今年7月1日至10月9日,瘦西湖景区票价按每张90元执行。10月10日起,票价按每张120元执行。今年内旺季票价暂不上浮。现行各项优惠政策保持不变。”扬州市物价局副局长沈洪林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确认了此消息。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旅新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瘦西湖  门票  涨价  1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