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旅游行情 > 台湾暴雨致旅游团调整行程 停进阿里山

台湾暴雨致旅游团调整行程 停进阿里山

2012-6-14 0:11:5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台湾气象部门表示,12日受锋面和西南气流影响,台湾除中南部山区持续下雨外,北部、中部、南部、东半部将有大豪雨到超大豪雨发生几率,桃园、新北、台北的日累积雨量已破300毫米。记者从沪上旅行社获悉,昨天上海各在台旅游团已经调整行程,暂停进阿里山旅游。

  记者了解到,近期上海各大旅行社都有不少团队在台旅游,仅上海青旅目前有6个团队共百余人在台观光。据上海青旅介绍,受暴雨影响,阿里山从之前停止小火车的运营到如今完全停止开放,旅行团已改游台南地区。经过苏花公路时,也由坐旅游大巴改乘火车出行。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搜狐,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台湾暴雨  旅游团  调整行程  停进阿里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