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黑幕 > 无星却挂“四星”级 夏威夷大酒店被查

无星却挂“四星”级 夏威夷大酒店被查

2012-6-12 0:36:4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四星级酒店”竟是冒牌货

  据一名四川女游客介绍,她来三亚旅游,在大东海看到夏威夷大酒店外面挂着四颗很大的“星”。她到酒店大堂询问服务人员,对方告诉她,该酒店是四星级酒店。之后,她入住后发现这个四星级酒店竟是一个冒牌货。

  不久,商报记者以游客身份来到该酒店前台,服务人员说,酒店是四星级酒店。当记者提出为何在大堂没有看到“四星”牌子时,对方说“酒店正在报批中”。

  原来酒店的“三星”已失效

  据了解,三亚夏威夷大酒店是三亚早起的星级酒店之一。后来随着大型酒店入驻三亚,该酒店不管在硬件设施还是软件上与其他酒店相比差距很大,之后该酒店一度关门装修。

  三亚市旅游委相关人员介绍,该酒店曾是三星级酒店,装修后原来评定的“三星”已失效,现在是无星。酒店自称正在申报,其实酒店正式对外营业一年以上才可以申报,这是明显的欺诈行为。

  记者在该酒店的宣传印刷品上看到印着“四星”的标志,在网站营销中也有大批内容标称,该酒店为四星级酒店。

  如果酒店不整改将进行处罚

  该酒店办公室刘主任说,酒店还没有对外营业,这是内部销售,是按照四星级装修,外围的星级标志只是装饰,印刷品也没有说是四星级。

  三亚市旅游质量监督所执法人员称,只能说相当于四星级,不能自称四星级销售,不然就是欺诈游客。

  执法人员表示,按照规定,未被评定星级的旅馆不得使用星级称谓进行广告宣传或者经营活动。这是刚发现,所以口头警告,希望将酒店外围四星标志遮掩,如果不遮掩和整改,将下达处罚通知。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旅新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大东海  夏威夷酒店  被查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海滨海岛,其他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海南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景区级别:4A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游玩天数:1天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