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拉萨火车站售票大厅将增开3个售票窗口

拉萨火车站售票大厅将增开3个售票窗口

2012-6-11 0:26:4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记者从拉萨火车站了解到,进入旅游旺季以来,乘火车来往我区的客流不断增加。为了满足旅客的购票需求,减少旅客排队等待时间,拉萨火车站将于6月10日在车站售票大厅增开3个售票窗口,至此,拉萨火车站将实现8个售票窗口同时售票。

  据悉,新增开的1号、5号售票窗口为普通售票窗口,9号售票窗口可办理退票、改签、实名制车票挂失补办等业务。同时,针对旅客掌握票额信息不准确的情况,拉萨火车站将充分利用售票大厅综合显示屏,及时更新和公布票额情况。加强广播室与售票室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广播功能,随时播放剩余票额等相关信息,并加强与媒体的合作,通过电视、报纸、网站等载体公布票额信息,对热门车票加强监管,确保暑期购票工作平稳有序,努力让广大旅客走得及时。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搜狐,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拉萨火车站  售票厅  增开  售票窗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