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昆明吉隆坡牵手共促旅游业发展

昆明吉隆坡牵手共促旅游业发展

2011-12-19 2:09:57   网友评论来源: 新民网  
   复制链接 |   

  昨日,中国昆明?东南亚陆路旅游宣传促销团抵达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旅游推介会,并与马方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中国和马来西亚互为旅游目的地,各自拥有独特的旅游卖点。目前每周有139趟航班往来两国之间,机位达30873个;昆明与吉隆坡之间除了航空网络,还有陆路通道连接,双方的交流合作非常便利。据介绍,旅游业已经成为马来西亚继制造业之后第二大外汇收入来源领域。参加推介会的马来西亚国家旅游局官员表示,马来西亚一直看重中国这一重要的旅游市场,去年到马来西亚旅游的中国游客达到113万人次,比上一年的102万人次增长了10.8%,今年预计可达到125万人次。本次推介会带来了更多的昆明旅游新信息和新产品,可使本地组团社积极有效地向马来西亚人民促销昆明旅游产品。

  昆明旅游业联合会与马来西亚华人旅游业公会签署了旅游合作意向书,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企业合作,建立合作机制,加强互访与信息交流,共同处理应急事件,互相学习借鉴,强化旅游宣传和两地语种导游培训,共谋旅游业发展。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吉隆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