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南京旅游博览会升级成国际旅游展

南京旅游博览会升级成国际旅游展

2011-12-19 2:49:55   网友评论来源:沃华传媒网   
   复制链接 |   

  昨天,南京市旅游园林局宣布,2012中国(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展览会将于明年2月24-2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南京旅游园林局副局长金卫东称,这个展会的前身是20世纪90年代南京开始举办的南京周边地区旅游交易会,随着规模的扩大,逐渐演变成南京长三角旅游交易会、南京旅游博览会,这次将举办的中国(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展览会是一次突破。

  根据江苏省旅游局公布的统计信息,2010年江苏旅游业实现总收入4685亿元,旅游增加值突破200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3.4%和23.5%。2010年,江苏由旅行社组织的出境游人数就达到49.7万人次,比2009年增长44.4%。金卫东说,现在的旅游,已经开始从原来的观光旅游到了度假旅游的爆发时代。所以江苏省和南京市旅游部门及国际知名的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联手,将原来的南京旅游博览会升级成国际旅游度假展,满足老百姓越来越强烈的出境游需求,这次包括德国、英国、爱尔兰、西班牙、捷克、冰岛、南非、南太平洋、摩洛哥、突尼斯、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印尼、澳门等国家和地区旅游局都将参展,这将是充满异国风情的旅游资源首次在江苏省的集中展示。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