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缤纷圣诞引爆旅游盛宴

缤纷圣诞引爆旅游盛宴

2011-12-16 1:38:44   网友评论来源:新民网   
   复制链接 |   

  缤纷圣诞

  引爆旅游盛宴

  随着圣诞节的来临,西安迎来了2011年出游的最后一个高峰期。记者从旅游市场上获悉,在冬季淡季价格的基础上,旅游价格又逐渐回升了起来。不少相关行业使出浑身解数来争夺这年末最后的时机。

  酒店活动已全面启动

  临近圣诞,这个时候圣诞特惠活动是酒店年尾的重头戏。不少酒店推出针对圣诞节的活动,饭菜预定、房间预订不仅赠送礼品还可以参与抽奖等,曲江惠宾苑宾馆的小薛向记者介绍,平安夜惠宾苑将邀请歌星嘉宾与市民共享圣诞晚会,订票热线开通后一度火爆。同时,年底也是会议、展会等商务活动的高峰期。记者了解到,西安的酒店预定已开始火爆起来,甚至有些星级酒店的会议预定已经爆满。

  陕西海外国内中心总经理耿艳介绍说,年底是旅游一年之中的最后一个高峰期,受各种会议、展会等商务活动的影响,西安部分的酒店往往供不应,不少档次较高的酒店的预定也十分火爆,所以提醒有计划在年末期间出游的市民应提前预约。

  购物出游两不误

  记者走访了市内多家旅游机构了解到,近期市民的出游主题都比较明确,其中以港澳圣诞购物游最受市民欢迎。记者从西安多家旅行社了解到,12月初,西安已有很多游客开始筹划赴港“血拼”购物了。西安光大旅行社的徐敏表示,“香港进入一年当中最为优惠的‘购物季’,最大力度可达到三折,喜欢大牌却又要考虑腰包的年轻女孩肯定喜欢,所以购物团中,以年轻女性居多”。

  记者昨日走访了多家旅行社。在陕中旅一家门市,记者了解到,圣诞节期间,旅行社推出的“经典香港购物五日游”报价在6280元,价格比平日上涨近千元。该旅行社工作人员表示,涨幅如此之高,他们也很无奈。“圣诞节是港澳旅游的旺季,机票不打折,酒店也涨价,成本高了,价格自然也就上去了。”

  周边各景区给力圣诞

  近日,记者从西安旅游市场获悉,圣诞周边游市场相较往年花样更多。华山御温泉推出了“浓情圣诞,因为有你”的活动,凡在圣诞期间消费的游客均可获赠温泉代金券和住房代金券,平安夜还将由工作人员扮演圣诞老人为游客派发圣诞礼品。渭水园在圣诞期间也推出了现场抽奖活动,并在广场则举办品尝“篝火晚会”、焰火表演等活动助兴圣诞节。

  圣诞期间,周边不少景区的淡季票价也很给力。华山景区从12月1日到明年2月底,门票价格为100元/人次;金丝峡景区推出半价(45元)游奇峡优惠政策;同时,游客还可以享受曲江寒窑遗址公园与秦二世陵遗址公园联手推出“双园记”套票,价格仅为68元/人/套。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圣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