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中国游客赴澳游月增三成 亚洲市场走势强劲

中国游客赴澳游月增三成 亚洲市场走势强劲

2011-12-9 2:47:46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新闻网  
   复制链接 |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洲统计局12月5日公布的“海外方可入境及离境人数”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的海外来澳游客增加0.9%,而亚洲游客市场的强劲走势更是对此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尤其是来自中国的游客数量更是强势增长,今年10月份中国游客人数增加30%;和头一年前10个月相比,今年前10个月的中国游客人数也增加20%。

  据澳洲旅游业预测委员会估计,到了2012年,中国将成为澳洲的第二大游客来源国;但是其实目前中国已经是在澳消费最多的游客来源国。而来自印度和印尼这些亚洲其它国家的游客人数也强势增加,在10月分别增加5.6%及6.7%。预计到2012年,印度将成为澳洲10大游客来源国之一。

  欧洲西北部和美国的经济问题,持续影响着当地来澳的游客人数,在截止到今年10月的头10个月中,来自这两个地区的游客人数分别下降3.3%及3.7%。另一方面,澳洲出国旅游的人数也再次增加,在10月份增加8.9%,其中前往新西兰的澳人增加23%,其原因主要是为了去观看橄榄球世界杯。

  联邦旅游部长费格森表示,10月份的数据反映出澳洲的旅游市场正处于一个向亚洲转型的转型期,“尤其是来自中国、印度和印尼的游客大幅增加,抵消了传统游客来源国的损失,而且也为澳洲的旅游业提供了大量的机会。”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