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三亚迎来冬季旅游旺季 游客人数攀升

三亚迎来冬季旅游旺季 游客人数攀升

2011-12-9 1:00:03   网友评论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复制链接 |   

  随着北方持续降温,三亚迎来了冬季旅游的旺季,记者昨日从三亚有关部门和旅游景点等了解到,近期三亚各大旅游景点游客人数和酒店预订率均有明显增加,同时三亚凤凰机场年度旅客吞吐量也将首次突破千万人次大关。

  南山日均迎客1.2万人次

  随着北方各地进入隆冬季节,三亚也提前进入了旅游旺季,各景区游客数量出现大幅攀升。据介绍,三亚各景区往年一般于12月下旬开始进入冬季旅游旺季,但今年却提前了约一个月。

  根据统计数据显示,近日,我省规模最大的国家5A景区南山文化旅游区日均迎客1.2万人次,已连续20多天突破1万人次,甚至达到1.5万人次,与去年同比增长74%。其他景点的游客数量也有明显增长。三亚提前进入旅游旺季,对周边县市旅游景点有明显的辐射作用。槟榔谷甘什岭槟榔谷原生态黎苗文化旅游区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日游客人数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

  三亚一旅行社有关负责人透露,三亚自助游也很火爆,游客数量同比增长明显。

  个别酒店出现客满现象

  昨日,三亚湾海居伯尔曼酒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11月底,该酒店客房的预订率为60%,但11月30日至12月3日,客房预订率上升了近20个百分点,12月7至10日,客房预订率更是达到了90%以上。该负责人透露,预计元旦和春节前后,客房入住率将创新高。

  据悉,三亚亚龙湾、海棠湾的部分高星级酒店客房也日渐紧张。某些时间段,部分酒店的客房入住率超过99%,有的酒店甚至出现了客满现象。

  有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今年10月后,几乎每天都有会议团来三亚,会奖旅游也成为了三亚旅游发展的一个新亮点。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