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12月中旬成为春节旅游价格分水岭

12月中旬成为春节旅游价格分水岭

2011-12-7 2:12:27   网友评论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复制链接 |   

  记者昨天从北京多家旅行社及在线预订网站了解到,目前已进入春节产品抢订期,预计12月中旬之后再预订,同一线路最多将涨价数千元。

  记者调查发现,以预订火爆的春节出境游胜地马尔代夫为例,去哪儿网团购频道当前给出的北京至马尔代夫狄娃岛春节游价格为20200元起,折扣为7.5折,而12月中旬之后就得多交几千元。另一春节度假胜地海南三亚,当前预订春节双人四日自由行价格基本在3000多元,折扣可达5折,而12月中旬之后预订价格将会翻倍。

  众信旅游出境旅游公司副总经理余皓澜介绍,在春节产品中有不少都采取早订优惠政策,如中东非洲线路目前预订有500-1000元的优惠。中青旅官网称,百变美国关岛4晚5天产品明确写明12月15日前报名每人可立减500元。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