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西藏依托航空公司等推出超值冬季旅游包价产品

西藏依托航空公司等推出超值冬季旅游包价产品

2011-12-7 2:09:04   网友评论来源: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复制链接 |   

  为进一步推进西藏自治区冬季旅游向纵深发展,自治区旅游局在昆明、广东及各地市联合推广的基础上,着力创新“冬游西藏”市场的拓展手段、景(区)点的适宜深度发掘、包价产品的超值打造。

  西藏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王松平认为,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大庆的广泛影响使西藏自治区旅游的核心竞争力及美誉度得到了宽泛的提升,而墨脱、察隅、喜马拉雅山脉中段具有水汽通道功能的名沟胜川等四季及反季旅游资源富聚地可进出性的改进,则使西藏冬季旅游市场的支撑基础日趋具备,此时适时、创意地推出超值的包价深度体验产品是市场升温的关键。

  王松平说,依托航空公司等打造出超值的高性价比包价产品,是西藏自治区冬季旅游升温不可或缺的主要因素之一。目前,自治区旅游局正积极协调各要素链条,力争在2012年伊始出台“宿安逸酒店、游大美西藏”、“搭西藏航空、观斑斓林芝”、“西藏名沟逍遥团购”等耳目一新的冬游包价产品,平均价格不足夏季的50%,为西藏冬季旅游开展以来的新低。加之西藏冬季丰富多彩的藏历新年、山南物资文化旅游交易会、林芝山野桃花旅游节等民俗及旅游节庆的给力体验,将会给海内外旅游者带来越来越广泛的反季游的市场认同。

  据悉,近期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局牵头组织的西藏自治区第一部旅游题材影片《转山》,以及举办的西藏旅游形象大使大赛等创意推广活动,为今冬明春西藏旅游产品营造了极佳的开拓条件。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冬季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