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赤壁全力筹备旅游节

赤壁全力筹备旅游节

2011-12-6 2:36:21   网友评论来源:咸宁新闻网  
   复制链接 |   

  昨日,记者走进赤壁镇,只见街道整洁,立面干净,标牌整齐划一,面貌一新。
  作为2011三国赤壁国际文化旅游节主会场之一,赤壁市在该镇开展“爱我赤壁、清洁家园”活动,扮靓赤壁窗口。其中,对旅游快速通道赤壁镇段进行了清洁,特别对沿线临路面的垃圾、草垛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同时,该镇采用保洁市场化经营模式,将保洁工作分责包保到人。该市着力整治街道门店,做到了无出店经营现象,门店招牌按统一要求设置,无路面广告招牌,无破损掉字招牌。
  该市还从10月初起招募礼仪志愿者,并组织礼仪专业教师对礼仪工作人员进行培训。旅游节期间,150名礼仪志愿者将统一着装,为八方来客提供服务。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赤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