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加拿大旅游业高层到访北京

加拿大旅游业高层到访北京

2011-12-2 18:12:10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广播网   
   复制链接 |   

  加拿大旅游行业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Goldstein及加拿大旅游局市场策略与传播高级副总裁Greg Klassen将于2011年12月5日抵达北京,开始为期四天的访问。此行旨在继续增进加拿大在中国这一快速增长的旅游市场中的发展。

  两位高级官员也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开拓新的机遇,进一步增强中加两国签署ADS(旅游目的地国地位)协议所带来的中国游客赴加旅游热潮。

  为进一步推广加拿大旅游,在京期间他们将与加拿大驻华大使、中国政府机构、旅行社以及市场媒体推广的相关代表们会面,从而更好地了解并促进中国市场的今后的发展。

  加拿大旅游行业协会(TIAC)成立于1930年,以推动旅游业发展为宗旨,拥有市场规模高达740亿加元的旅游产业。其主要是作为加拿大旅游企业的代表,推广及支持有益于旅游行业发展的政策、项目和活动。TIAC的成员结构体现出旅游业各部门的合作,包括省级、地区以及区域级旅游协会组织,目的在于全面解决加拿大旅游业所面对的各种问题。

  加拿大旅游局中国办事处旨在大力发展这一高速增长的出境游市场,与旅行社及旅游组织保持密切合作,以提升加拿大作为旅游目的地的认知度,建立品牌忠诚度,及鼓励更多的中国游客及团队在一年中不同的季节前往探索加拿大最壮丽的自然风光和最精彩的旅行体验;加拿大旅游局近期推出“奇幻加拿大”冬季主题活动,将迷人的白色童话世界介绍给广大的消费者,并针对中国游客量身定制了一系列主题旅游线路。加拿大旅游局中国及印度地区首席代表高平先生(Derek Galpin)表示:“我们为中国快速增长的旅游市场准备了诸多深入人心的旅游体验,并致力于为大家呈现一个充满魅力与惊喜的加拿大。”

  前不久,加拿大旅游品牌被评选为全球最具实力的国家品牌,这是继2010年加拿大成功举办冬季奥运会后,连续第二年被授予此殊荣。

  作为加拿大旅游局主管市场策略与传播的高级副总裁,Klassen先生在加拿大国际旅游品牌的发展道路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他曾于2009年获评为“加拿大年度市场营销人物”。

  根据加拿大旅游局的研究预测,未来十年内,中国出境旅游规模将达到1亿人次;到2015年,预计能够为加拿大额外创造约3亿加元的旅游收入。

  为了促进加拿大旅游在中国市场的长足发展,中国公民现可以申请10年多次往返签证,赴加旅游变得更加地轻松随意;而每周往返两国间多达55架次的航班,也使得旅行越来越便捷畅通。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