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一个“福”字叫响新年旅游市场

一个“福”字叫响新年旅游市场

2011-12-5 2:47:17   网友评论来源: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复制链接 |   

  常德石门夹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森林公园示范园、AAA级旅游景区,有着丰富的历史人文景观,是禅茶祖庭、茶道源头。她以神秘离奇及厚重的佛禅文化吸引了广大游客朋友。近年来,夹山致力于打造佛禅文化品牌,尤其是迎合广大人民群众祈求平安和幸福的心愿,满足人们的心理寄托和心理诉求,以一个“福”字,做活旅游文章,吸引广大游人,从而叫响元旦春节旅游市场。

  据悉,夹山目前正在筹备2012中国夹山福文化游园活动暨新年撞钟祈福大典,以福文化为主线,组织了中国禅茶之都夹山素斋美食周、禅茶一味佛乐音乐会、福祥龙卡(祈福年卡)首发仪式、夹山寻宝、迎新年社区舞蹈表演、原生态篝火烧烤狂欢晚会以及新年撞钟祈福大典等一系列的求福送福活动。据悉,常德市各大旅行社已经参与正在积极组织游客,远在深圳、广州等地的部分常德籍老板和石门籍元旦、春节回乡省亲的老乡也有许多人即将前往一起撞响夹山灵钟,敬奉夹山灵香。夹山福文化活动将为每一个参加游园活动的人送“福”到家,也将为元旦春节旅游市场增添更多的喜气与人气。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