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成都实施六大战略推进旅游跨越式发展

成都实施六大战略推进旅游跨越式发展

2011-12-1 3:12:14   网友评论来源:西南商报  
   复制链接 |   

  今年以来,四川成都市实施创新发展、品牌发展、国际发展、融合发展、服务发展、人才发展六大战略,推进了成都市旅游跨越式发展,接待国内人数、入境旅游人数、旅游总收入在四川省21个市州中均保持领先地位。前10月,该市接待旅游总人数8867万人次,同比增长46.93%;其中接待入境旅游人数105.83万人次,同比增长68.87%。全市实现旅游总收入718.54亿元,同比增长37.7%;实现旅游外汇收入3.99亿美元,同比增长59.5%。

  据悉,今年1-10月,成都市已举办各类旅游节庆活动141个,组织参加国内外旅游展销会12次。特别是在今年9月21日,成都旅游形象宣传片在央视投播,并开通外地来蓉游客“到达欢迎短信”,整个宣传营销工作效果比较明显,使境内外到蓉旅游人数都有大幅度的上升。

  与此同时,成都市还加快了旅游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推进了旅游交通项目建设、加大了旅游项目招商和促建力度,推进了旅游项目的形态建设和业态培育。今年1-10月,成都市134个重点旅游项目中,已竣工彭州白鹿法式风情小镇一期、邛崃天台山风情小镇一期、青白江区城市生态走廊等项目17个,完成投资13.71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14.25%。其中,总投资2.82亿元的龙门山旅游通道琉璃坝支线,今年已完成投资1.14亿元,预计明年6月将建成通车。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