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中华恐龙园入选江苏旅游行业十大服务品牌

中华恐龙园入选江苏旅游行业十大服务品牌

2011-12-1 1:20:13   网友评论来源:早报网  
   复制链接 |   

  经过基层推荐、专家组评审,中华恐龙园等10个服务品牌日前成为江苏省旅游行业首批优质服务品牌。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由江苏省旅游局主办,旨在重点打造江苏省旅游行业服务品牌标杆,以优质服务为核心,以诚信建设为重点,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在人性化、个性化、精华化服务上推动江苏旅游行业又好又快发展。

  作为中国主题公园唯一国家标准《主题公园服务规范》的编撰者,中华恐龙园的服务品牌有口皆碑,在评选过程中以近乎“免检”的优势,成功入围江苏十大服务品牌。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中华恐龙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