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旅游标准化重在细节 苏州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接受验收

旅游标准化重在细节 苏州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接受验收

2011-11-28 2:42:13   网友评论来源:苏州新闻网  
   复制链接 |   

  日前,国家级评估验收检查组对我市全面推进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进行实地验收。

  评估验收检查组兵分两路,分别前往苏州乐园、留园、寒山寺、旺山村、康辉国际旅行社、公交游1线及张家港市、常熟市、平江区、园区等处,对照标准进行认真的实地察看。验收中,各检查点纷纷展示出各自推进旅游标准化的成果。苏州乐园把标准化落实到每个细节,在工作人员行为规范中,具体到笑容、站立、招呼、走路、手势、鞠躬、下蹲等细节,服务用语的规范则细致到各类场景的问答。为推进标准化,南园宾馆投入150万专项资金,并把标准化贴在角角落落,宾馆工作人员陈铁英说,推进标准化与宾馆的五星级标准并不冲突,相较于五星级更多的硬件标准,推进标准化对软件服务的提升有更大帮助。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