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第五届武夷山茶博会打造养生旅游

第五届武夷山茶博会打造养生旅游

2011-11-28 1:37:45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复制链接 |   

  据了解,“第五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暨武夷山茶节”将通过参与性、互动性、娱乐性高的活动,突出本届茶博会茶旅结合的亮点,打造武夷山养生休闲文化旅游。海峡两岸旅游推介活动是茶博会的一项重要内容,在茶博会上开展的“茶之旅”旅游活动中将有3万人次游客进展区品茶、购茶,其中,台湾游客1000人次以上;同时,武夷山主景区还将与旅游、茶业部门在会上组织推介“两山”(武夷山、阿里山)、“两门”(厦门、金门)旅游线路,并签订“世遗”旅游产品集团采购协议。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武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