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八成访港内地游客为购物

八成访港内地游客为购物

2011-11-24 1:00:38   网友评论来源:千龙网   
   复制链接 |   

  香港购物天堂的美誉历久不衰,调查发现有80%内地访港旅客以购物为首要目的,每名旅客平均在港消费1.2万元人民币(下同),当中约4,400元用于购物,占其消费总额35%。调查又发现,尖沙咀、铜锣湾和旺角的酒店亦因毗邻购物区,成为个人游最喜爱投宿的地区。
  来港休闲旅游的内地旅客中,有80%表示购物是主要目的,即使是来港公干人士,有半数亦会抽空往购物。调查又发现,内地旅客来港人均消费约1.2万元,当中35%用于购物,相当于在内地旅游的平均数。内地旅客对香港是“又爱又恨”,不少旅客认为宁愿在住宿花费上减省开支,预留更多资金购物。

  尖沙咀、铜锣湾和旺角是2011年热门的酒店搜索词,反映内地网民最喜欢这些地区的酒店。尖沙咀是本港传统游客区,地点便利,不论旅客要外出参与商务会议或购物都相当便利。

  本地酒店供应充足,足以应付访港旅客,香港酒店共提供6万多个房间,除传统旅游区,青衣和天水围都有酒店。即使尖沙咀和铜锣湾等旅游旺区最受旅客欢迎,亦未见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