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凤凰古城游客稀少客栈入住率持续降低

凤凰古城游客稀少客栈入住率持续降低

2011-11-23 2:00:55   网友评论来源:凤凰古城网  
   复制链接 |   

  近段时间古城凤凰内游人不多,立冬之后预示着凤凰古城的旅游淡季慢慢到来了,最近古城天气预报一直显示下雨,导致很多游客取消了凤凰旅游计划行程,就连人气一直很旺的回龙阁古街游客也是非常少,不过也改变不了古城客流稀少的局面了。

  现在在古城街道上走路的行人都是本地居民,这两天因为立冬之后古城阴冷,很多游客都取消了出行计划,导致古城游客寥寥无几。现在每天出门在古城在古城转一圈,就会发现古城很多的街道上是非常的冷清,大街上都看不到几个人。一些店铺也开始放假歇业,等到旺季的来临。

  由于古城里没有游客,所以现在古城的客栈空闲率非常高,甚至有的客栈一天都卖不出去一间房。现在古城里面不少客栈都开始关门休假了,因为没有客人,一天连电费都补不到,所以还不如干脆放假以节约成本。这种情况还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从往年的经验来看,一直要到元旦,春节几天的假期古城的游客才会改观,正在的旺季来临应该就是开年后的3月份。而在这之前的这段时间,全部都是淡季。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凤凰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