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雁荡山旅游官方网站跃入国内网站排名前十万

雁荡山旅游官方网站跃入国内网站排名前十万

2011-11-22 9:32:17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在信息化飞速发展的时代,成功的企业里面肯定有一个优秀的网站,网站的运作在企业的发展里面处于一个很重要的地位,能加快企业的发展。日前,雁荡山官方网站(www.wzyds.com)成功跻身国内网站排名前十万,国际排名将近破百万。

  雁荡山官方网站是一个成熟的资讯型网站,里面除了有票务信息、订房信息、景区新闻、线路查询以外,还包括政务公开和活动的更新情况,例如“中国雁荡山第四届夫妻文化旅游节”活动专栏等。平均每天网页的浏览量达到1500人次左右。在ALEXA网站排名一直呈上升趋势,国际排名从原来的二百二十万以上至现在一百万,国内排名也从原来的二十多万到现在跻身前十万。景区网络工作人员还会根据游客们的需求,对现有的网页进行版面的优化和改造,让游客们可以从网页上浏览到更多关于雁荡山的信息、前来游览的时候更方便,让更多的游客们知道雁荡山、了解雁荡山、喜欢雁荡山。  

  在对官网改造的同时,景区也不忘在其他网站上留下雁荡山的信息;在各大视频网站上都有雁荡山景区的介绍视频;在网络相册里都有雁荡山的魅力风光;在博客论坛里面都有雁荡山官方的博客在更新新闻;景区还将与时俱进,在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上给游客们带来雁荡山最新的资讯、优惠信息和旅游攻略等,并在各大论坛里跟发帖,为提高雁荡山官方网站的排名做更多的努力。

  (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理局   叶金涛)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雁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