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安庆市旅游局开展旅游安全大检查

安庆市旅游局开展旅游安全大检查

2011-11-21 17:52:54   网友评论来源:安青网  
   复制链接 |   

  为贯彻落实国家旅游局《关于深入开展旅游安全检查,切实做好旅游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市旅游局于11月7日开始在全市开展旅游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将针对第四季度旅游安全形势及元旦、春节假日旅游市场特点,以旅游用车、大型旅游节庆活动、大型游览和游乐设施、旅游餐饮、冰雪旅游项目等为重点,对全市A级风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等旅游企业进行安全大检查。

  11月17日,市旅游局安全检查组对岳西县的旅游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明堂山景区、两家星级饭店,从检查的结果看,该县对旅游安全工作能高度重视,各级文件能及时传达,各项工作能及时部署,各种措施能及时到位,目前,旅游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对检查中发现的旅游安全问题和隐患,检查组要求相关企业尽快进行整改,县局对其进行跟踪督办。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安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