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第一万名加拿大游客抵达荆州

第一万名加拿大游客抵达荆州

2011-11-18 15:41:35   网友评论来源:荆州新闻网  
   复制链接 |   

  今天上午,在欢快的锣鼓声中,来自加拿大多伦多,魁北克等省份的190名加拿大游客抵达荆州,荆州市政府在荆州古城宾阳楼为他们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仪式。这是2011年万名加拿大人游荆州活动的第76批客人,第一万名就在其中。

  来自加拿大多伦多市的约翰.凯美瑞成为2011年万名加拿大人游荆州活动中最幸运的第一万名加拿大人。

  在欢快的人群簇拥下,加拿大游客穿过荆州古城门,进入荆州古城,副市长朱惠民对幸运的约翰。凯美瑞先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朱惠民向远道而来的加拿大客人们介绍了荆州深厚的历史和文化,并为幸运的加拿大游客约翰。凯美瑞先生颁发了证书,赠送了精美的礼物-虎座鸟架鼓。

  不远万里,登临荆州古城,领略荆州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东西方文明在此交汇,加拿大游客对荆州古城,对荆州人的热情都印象深刻。

  去年12月,市长李建明率队赴西安举办旅游推介会,荆州扬子江国际旅行社与加拿大华景假期国际旅游公司签订了《2011年万名加拿大人游荆州协议》。从今年3月份开始,每周四都有400多名加拿大游客到荆州旅游。截止目前,已有76批加拿大游客到荆州旅游。

  副市长朱惠民介绍,万名加拿大人游荆州活动是荆州向境外游客推介荆州的尝试,今后还将向境外更广泛的地区和国家推介荆州,宣传荆州。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荆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