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2011-11-18 11:12:39   网友评论来源:京华时报  
   复制链接 |   

  进入11月,当北方大地在凛冽的寒风中迅速入冬,千里之外的海南却在风和日丽、椰风海韵中进入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离岛免税等新政实施不仅宣告“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在2011年迈出的重要一步,也预示着进入旅游旺季的海南将以更大魅力吸引八方游客。

  作为旅游旺季的海南国际旅游岛,房地产市场最炙手可热的话题之一,海南得天独厚的区域环境、四季如春的生态环境,对于北京购买人群有着巨大的吸引力。11月9日,京华时报社迈进海南,携手海南日报社,通过京琼两地媒体互动,共同促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特别是在海南楼市告别去年的一路狂飙,开始回归理性的时刻,京华时报社与海南日报社两家媒体将通过宣传海南、推介海南,携手共进,温暖海南楼市。

  京琼强势媒体携手

  共促旅游岛建设

  为了宣传海南、推介海南、共同促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实现京琼两地媒体互动,11月9日,由京华时报社牵手海南日报社,共同主办“国际旅游岛北京推介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暨京华时报驻海南办事处成立仪式”,宣告京华时报社正式进驻海南,携手海南日报社共同促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据悉,作为互为战略合作伙伴,京华时报社与海南日报社将从包括但不限于新闻事件、广告版面、活动策划等多方面,以各自的媒体资源为媒介,互相宣传,同时共同宣传和报道海南省房地产行业发展动态,以及与房地产行业紧密相关的其它动态。

  文化中国集团总裁、京华时报社总经理崔斌表示,海南提出建设国际旅游岛对于海南岛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海南岛是海南的海南岛,也是中国的海南岛,是财富之岛,而作为北京的重要媒体,京华时报在海南设立办事处,是充分看好海南岛的发展,同时为海南岛的建设尽微薄之力。海南日报社副社长、总经理廉振孝表示,海南日报和京华时报都是当地的大报,强强联合的效应会非常明显,两者将共同推动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发展。

  海南本月进入旅游旺季

  房地产市场成交止跌回暖

  2011年3月24日,财政部发布了《关于开展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试点的公告》。从今年5月1日起,海南成为世界上继日本冲绳岛、韩国济州岛和马祖、金门之后,第四个实施离岛免税政策的区域,这也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在2011年迈出的重要一步。

  作为国内首家市内免税店,三亚免税店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海南离岛免税政策正式实施半年来,三亚免税店累计接待进店客流超过188万人次,日均接待进店顾客超过1万人次,日均交易3168笔。

  根据相关规划,至2020年,海南将建成世界一流休闲度假旅游胜地,目前海南已全境实现离境退税、离岛免税等相关利好政策,其“国际旅游岛、自由贸易区”雏形已全面显现。

  进入11月以来,航空公司大幅增加飞往海南航线航班以迎旅游旺季。海南省旅游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冬春季海南“候鸟”型度假游客和商务型旅客渐增,另外今年海南实施离岛免税等新政,增强了旅游吸引力,三亚免税购物游正旺,海口免税店正在积极筹备,今年海南冬春旅游有望热上加热。

  作为旅游旺季的海南国际旅游岛,房地产市场仍是春节前最炙手可热的话题之一,近年来,到海南购房,已成为北京置业的一个重点区域。海南得天独厚的区域环境、四季如春的生态环境,对于北京购买人群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海南进入旅游旺季,房地产市场成交有回暖的迹象。中原地产海南分公司15日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11月7日-11月13日,海南楼市成交762套,环比上涨25.7%,成交涨幅明显,达到近八周以来的第三成交高峰。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