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新疆冰雪旅游节添新亮点

新疆冰雪旅游节添新亮点

2011-11-21 2:29:37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广播网   
   复制链接 |   

  将于本月25日开幕的第六届新疆冰雪旅游节暨冬季旅游产业博览会增添新亮点。

  记者从新疆旅游局第六届冬博会组委会了解到,与往年相比,本届冬博会增添了更多群众参与性强的项目和展品,新疆十多家星级酒店将在现场制作新疆特色菜、特色婚宴和家宴,游客不仅能免费品尝,还能现场预订。此外,游客还可以感受模拟滑雪,试穿或订购冰雪服装、滑雪板等,还能免费获得各大滑雪场赠送的免费滑雪体验卡或代金券等礼品。

  新疆旅游局国内旅游促进处副处长李文庆介绍,目前已经有包括旅行社、宾馆、酒店、户外用品等350多家与冬季旅游相关的商家报名参展,认购展位620个。

  据了解,第五届冬博会共接待中外参观者18.4万人次,现场成交额近13亿元,新疆冰雪旅游节暨冬季旅游产业博览会已成为我国西部冬季旅游最大的展会。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冰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