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中国旅游推介会在巴黎举行

中国旅游推介会在巴黎举行

2011-11-21 2:27:35   网友评论来源:新华网  
   复制链接 |   

  中国旅游专场推介会17日在法国首都巴黎举行,中国国家旅游局以及安徽、重庆、陕西、青海、新疆、西安、沈阳和大连旅游局和旅游企业的代表出席。

  中法旅游业界人士和航空公司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四川大熊猫、陕西秦始皇陵兵马俑、安徽黄山等宣传资料成为推介会现场的抢手货。

  中国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副主任李建平在推介会上说,此次代表团为法国旅游业界带来荟萃中国古代文化、自然景致和民俗风情的旅游产品,可使赴华旅游者在体验中国文化、历史、自然、民俗、美食、健身、购物的同时,享受欢乐健康。“我们愿以此次推广活动为契机,加强旅游领域的务实合作,”李建平说。

  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法国赴华旅游人数为51.27万人次,比上一年增长20.7%;中国首站赴法旅游人数达到27.33万人次,增长19.8%。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