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杭州养生保健旅游文化节开幕

杭州养生保健旅游文化节开幕

2011-11-21 2:04:34   网友评论来源: 中国杭州  
   复制链接 |   

  2011杭州养生保健旅游文化节11月17日开幕,上午九点半,吴山广场、胡庆余堂、方回春堂等著名国药号到了,广兴堂国医馆、和和养生会所等养生休闲馆也来了。现场围起了一排“感冒了,该去医院看病吗”、“我们该怎么吃鸡蛋”等健康知识宣传板,胡庆余堂组织了猜中药字谜有奖、药师展示手工泛丸“绝活”以及名贵药材的真假辨别等互动活动。而现场售卖的红枣、枸杞、黄芪、银耳等优质药食材大受欢迎,阿胶膏、青春宝等一些养生保健品还有优惠价特供。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