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天冷了 温泉“泡热”旅游市场

天冷了 温泉“泡热”旅游市场

2011-11-17 2:34:05   网友评论来源:义乌新闻网  
   复制链接 |   

  夏喜凉,冬喜暖。随着气温逐渐下降,人们开始想念泡温泉的美好滋味。于是,旅游市场上温泉游产品也开始逐渐升温。最近,不少旅行社都推出了长短温泉线路。

  昨日,记者从市区几家旅游社获悉,目前,旅游市场推出的温泉游项目颇多,有南京汤山颐尚露天温泉、新安江硫温泉、武义清水湾沁温泉、江苏天目湖御水温泉等。“入冬以来,温泉路线形势一直不错。其中,武义清水湾沁温泉以及江苏天目湖御水温泉线路最受市民欢迎。”据金秋假日旅行社工作人员余润芬介绍,这两条线路都是二日游,价格分别为580元和680元。其中,武义线路还包括清水湾住宿以及商务套餐等,而御水温泉位于江苏南山竹海之中,景色优美。此外,还有黄山、三亚等地温泉路线,也是市民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不喜欢国内游,现在去日本泡温泉品美食也很划算。由于地震后日本旅游市场持续低迷,目前日本游的价格仍比去年同期便宜。“日本五日游价格在三四千元左右,目前报名的人仍不是很多。”余润芬说,旅行社的温泉游路线从11月开始推出,持续到明年3月左右结束。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