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吉林省在广东举办冰雪旅游宣传周推介活动

吉林省在广东举办冰雪旅游宣传周推介活动

2011-11-14 17:55:08   网友评论来源:国际在线   
   复制链接 |   

  由吉林省政府主办的“吉林省冰雪旅游宣传周”系列推介活动14日在广州启动。
  首场推介会围绕“观冬运、游吉林、体验冰雪激情”的主题,重点向广东人民展示冬季长白山、吉林雾凇、滑雪、冬捕、温泉和到吉林过大年等吉林省冬季旅游品牌,以及“观冬运”系列旅游产品。

  活动期间,吉粤两地旅游行政部门和旅游企业就建立两地旅游合作机制、开展互为目的地、客源地的旅游促销、加强联合营销等方面签署旅游合作协议,共同唱响吉林省冬季旅游大戏。

  除了今天的推介会外,吉林省旅游部门还将组织长春、吉林、松原、延边和长白山5个冬季冰雪旅游富集的地区分别在广东的深圳、珠海、佛山、东莞、中山5个出游率较高地区开展专题宣传推广活动。

  广东省与吉林省旅游资源和产品差异性大、互补性强,是互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近年来,吉林省丰富冰雪旅游资源优势逐步形成的冰雪游、生态游、民俗游、边境游、乡村游等特色鲜明旅游产品及精品旅游线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广东乃至港澳地区旅游者到吉林旅游观光。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冰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