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海南推介旅游 26国免签入境政策成旅交会名片

海南推介旅游 26国免签入境政策成旅交会名片

2011-10-31 6:32:33   网友评论来源:南海网  
   复制链接 |   

  10月27日晚,海南参展团利用2011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契机举办了“走近阳光海南”--- 2011CITM海外旅行商联谊晚会。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海南省省长助理、省旅游委主任陆志远,国家旅游局各驻外办事处、旅行社代表及来自16个国家的海外旅行商及企业代表约450人出席晚会。

  海南省省长助理、省旅游委主任在联谊会上说,海南省享有优惠的入境开放政策:即26国旅游团队通过旅行社安排和提前申报,可享受入境 “免签证”政策。26个国家中,俄罗斯、韩国、德国3国旅游团组团人数降低至2人,入境停留时间延长为21天。其余国家为5人以上旅游团队,停留15天内免签。外国旅游者若想到中国内地其他地方旅游,可在海南申请中国入境签证。

  除了这些便利的海南游条件,俄罗斯、港澳台、新加坡和泰国的游客可以直飞海南;其它国家的游客可以经香港中转,香港到海南只有一个小时的飞行距离,每天有7个航班可供选择。此外,还可以选择中转北京和上海,这两个城市每天都有10个以上的航班到海南,交通十分便利。从今年11月4日到明年4月,新加坡丽星邮轮公司的“宝瓶星号”邮轮将以三亚为母港开通到越南三个城市的邮轮旅游。这意味着,国外游客来海南旅游将越来越便捷。

  此外,海南也是中国唯一实施入境旅客离境购物退税和旅客离岛免税购物政策的省份。海南优惠的购物政策、日趋完善的购物环境,将使国外游客的海南之行更加圆满。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26国免签